不支持Flash

视频:《苏菲日记》女主角曝光 兔子牙PK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6日,在各大网站及平面媒体炒作得热热闹闹的中国版《苏菲日记》主角选秀活动现已成功落幕。中国版"苏菲"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这位中国"Y一代"青年榜样究竟是何方神圣,现在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经过前期网络投票的人气拼杀,"苏菲"光环分别照耀在:异想天王"兔子牙"、率真女孩"红帆布鞋"、灵动女生"白羊座"三人头顶之上,诸多名人嘉宾,名导高希希(blog)、青春女星高圆圆(兔子牙出演《苏菲日记》中国版成Y一代代言人 blog)、金牌编剧王宛平、资深影视策划人王斌、经纪人周嗣伟等都热情参与了专业点评环节,最终"兔子牙"凭借自己清纯的外表,自然不做作的气质,与"苏菲"贴近的性格形象,获得网友、嘉宾、片方三方认可,幸运出演"苏菲"一角,两颗可爱的兔牙帮她成功笑到最后!

  对于"兔子牙"最终能够人气胜出,最重要的原因可谓是她身上携带了"苏菲"的显性基因。剧本中的"苏菲"是一个敏感、爱幻想、性格双重的北京女孩,与"兔子牙"的"异想世界"不谋而合。 苏菲性格中的两面性让她时而自信时而自卑,即成熟又幼稚,使她的生活充满了戏剧性。

  目前该剧主创人员正在上海和北京两地进行紧张拍摄,以期再现苏菲这个北京女孩在上海的"成长中的烦恼"。"兔子牙"苏菲已经正式开始进入"苏菲"的世界。"请叫我‘苏菲'。"当媒体问及她的真名时这样作答。 这位在北京居住了多年的辽宁青春少女非常自信能演好北京女孩苏菲,"本色出演"无疑是这部剧的一大特点。 "我自己就是Y一代,我和苏菲心理零距离。" 她自信飞扬的笑容展现了Y一代的风采。

  该剧预计将于2008年12月15日正式在新浪视频中首播。同时,虚拟人苏菲的博客也将届时安家落户新浪。她的博文将于剧情互动,展现一个更多面的、内心世界丰富的苏菲。

  "兔子牙"绝密档案

  身高:168cm

  体重:45kg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2005级表演系

  【电视剧】

  2007年拍摄短片:《安澜》中饰安澜、

  2007年拍摄校园短片《毕业后我们一起失恋》饰桃子

  【舞台剧】

  2006年排练话剧:《地质师》 饰芦静、

  2007年排练话剧《情感世界》饰萧莉莉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