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姜昆新浪畅聊个人网站中国曲艺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7:2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09央视春晚(实录:姜昆独家做客新浪聊春晚向网友征段子)语言类节目一审,姜昆和大山等合作的群口相声《新五官争功》非常出彩;而在前2天的二审中,姜昆再祭王牌,与老搭档戴志诚合说了一个名为《春晚趣事》的相声,讲起自己20多年前上春晚和现在上春晚的不同,节目的不同,观众口味的不同,包袱一个接着一个,笑料一串又一串,这个相声极具姜氏相声的风格,现场"笑"果相当不错。这个以改革开放30年为主题的相声,姜昆将通过新浪网,向网友征集包袱、妙语、台词,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7日(周日),姜昆独家做客新浪,向网友介绍该节目及征集细节。以上为聊天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