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文章想当超级奶爸 与丈母娘相处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23:32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8: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作家六六(blog)作品改编成电视剧《双面胶(文章要做合格奶爸事事都听老婆话)》后,立即在荧屏刮起旋风。现在,六六又以编剧的身份,与著名导演滕华涛全力打造《双面胶》姐妹篇《蜗居》,并邀请了张嘉译(文章要做合格奶爸事事都听老婆话 blog)、邬君梅、文章(听歌 blog)等实力派演员强力加盟。

  凭借《奋斗》(blog)中而声名鹊起的文章,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因为一套房子而让情感也随之发生巨大波折。不久前,他与著名演员马伊琍(blog)有了孩子,一下子成了媒体焦点。文章表示,他一切都是顺其自然,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文章正在努力学习怎么教小孩玩,"我很期待自己可以做个合格的奶爸。"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