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幼斌蒋雯丽环保大戏《深呼吸》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9: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蒋雯丽在与李幼斌合演的环保题材剧《深呼吸》将于12月5日在北京卫视播出,蒋雯丽再次扮丑,程度仅次于电影《立春》中的王彩铃,剧中还首次还原了她从影前曾经历的自来水厂女工的生活。

  蒋雯丽成名前曾是一名普通的自来水厂女工,《深呼吸》的故事与她的这段经历极为巧合,她扮演的角色肖秀萌也是一个年轻的自来水厂女工,因此蒋雯丽在拍摄时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很多年前,这引起了她很多久远的回忆,拍摄时她还经常给导演提建议,她说一直是在靠记忆来充实剧本。

  在剧中,肖秀萌下岗以在菜市场卖海螺维持生计,扮相更是"土得掉渣",可与《立春》中的王彩铃相媲美:粗糙黝黑的皮肤,齐耳僵硬的短发,身上穿着海腥味十足的大褂......蒋雯丽说:"妆都是往丑了化,始终穿着粗布衣服,头发蓬乱,皮肤也被弄成高原红的颜色。"进组后她还不断与化妆师沟通要求"更朴素点",并要求在鼻梁上画满了"晒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