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郝琳作品选之《锁春记》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2: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因《江北好人》里出色表演而获得长春电影节影后的马伊琍参演的新剧《锁春记》,由著名女作家张欣同名小说改编,紫金长天传媒文化公司与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并发行。是一部描述都市重重压力之下每个人生活状态的现代情感戏。

  据悉,《锁春记》的拍摄正值隆冬时节。而在拍摄中途,马伊琍却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一方面面临着紧张的拍摄,另一方面却要考虑自己身体状况,最终马伊琍还是在春节期间顶着严寒完成了《锁春记》的演出任务。

  剧中马伊琍饰演的角色,是人淡如菊、高洁睿智、但在精神世界中却是病态的大学教师庄芷言,同时也是男主人公庄世博的妹妹。金融界精英庄世博年届四十,事业蒸蒸日上,感情却危机四伏(马伊琍孕期力作《锁春记》即将播出(组图))。沉静自若、独立自我的查宛丹是庄世博的结发妻子;清纯可人、出身低微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叶丛碧在庄世博离婚后成为了他的红颜知己。

  该剧看似说一个男人的故事,其实作者满怀理解和同情,描述了几种当代不同女性的生活状态,敏锐地抓住她们所面临的重重无奈、压力和困窘,描写了她们背后的痛苦和艰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令人惋惜却又警醒的人生。目前该剧现在正被多家电视台抢购,并已与其中两家签订了首轮和二轮的独家上星播映权。估计将于近期陆续与大家见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