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郝琳作品选之《好想好想谈恋爱》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2: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由蒋雯丽、那英、梁静、罗海琼四位女星倾力打造、首部揭露都市单身女人情感隐私的32集电视连续剧《好想好想谈恋爱》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通过女性情感角度展示和反映两性问题的电视连续剧。它在人物设置、故事叙述方式上都类似美国同类题材剧集《欲望都市》。里面有四个单身女人---谭艾琳、黎明朗、毛纳和陶春,她们搭起了一台戏。这四个在都市里寻找爱情并不断遭遇爱情沟壑的单身女人,虽不能用漂亮来形容,但个性鲜明、时髦可人。她们是经过艺术加工的角色,但又距离都市中的人们很近很近,让人心生亲切感。她们都是大龄女贵族,都有不菲的收入,都对爱情将信将疑,对男人挑三拣四,每日都在追求新的恋情......她们在完成了对自己物质生活的构造后,也同样卷入爱情的漩涡中,不能自拔......该剧将主题从《欲望都市》的"性"转到了"情"。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