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青春舞台》关机 黄奕与韩庚释前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2: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晚,《青春舞台》剧组在北京举行了关机宴,而地点就选在了男主角韩庚家开的饺子馆中,在前几天举行的发布会上,容祖儿已经大大的替韩庚的家业做了一番广告,而今剧组又再聚于此地包饺子祝贺关机,处处彰显出了剧组对韩庚的照顾。时辰一到,主演黄奕等人就立刻披挂上阵,一人一身围裙倒还真像回事,尤其是主人韩庚,更是以大厨装扮出场,,在一旁妈妈的提示下,一招一式包的很是认真,而黄奕却直接就露了怯,包起饺子来可谓是别具一格。

  虽然第一个饺子包的怎么看怎么像馄饨,但第二个好歹还不错,于是黄奕迅速自满,对自己做家务的要求还真低。

  当晚黄奕和韩庚合作包饺子其乐融融,问起前两天黄奕被韩庚叫老了的事件,黄奕也兴高采烈的透露,其实韩庚也经常被她调侃。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