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在视频直播:湖南卫视广告招商会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下午15:30,湖南卫视2009年媒体推广暨广告招商会将在北京天伦王朝大酒店举行,这也是此次招商会的第三站,此前已经分别在广州、上海举行。此次招商会以“快乐道 中国行”为主题,意在表达在中国社会飞速发展的背景之下,湖南卫视愿与所有新老客户并肩携手,再创辉煌的愿景。湖南卫视主持人曹颖( blog)李湘( 听歌 blog)李锐魏哲浩现场主持。

  从筹备该会的工作人员处获悉,此次会上将重点向与会者介绍湖南卫视在2008年的收视、创新、品牌表现,2009年湖南卫视的节目编排、广告资源新亮点以及独特核心价值。同时介绍湖南娱乐频道在2009年全面推出的各类创新娱乐节目,《丑女无敌(blog)》剧组也将进行精彩亮相,并演唱歌曲。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