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视剧《最后的99天》段奕宏PK张涵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23:3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汪俊执导的32集谍战剧《最后的99天》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主演张涵予和段奕宏戏里戏外都称兄道弟。

  曾经执导《像雾像雨又像风》和《别了,温哥华》等片的汪俊称,《最后的99天》为自己的“转型”之作,擅长温情镜头的他这次却玩儿起了冷峻。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距新政协预定的会期还有99天,为了争取并掩护民主人士北上参加会议,本是同父异母兄弟的共产党人肖昆和国民党军官肖鹏之间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

  饰演肖昆的张涵予和饰演肖鹏的段奕宏在戏里既是兄弟又是敌人,戏外两人却是放开手脚称兄道弟。段奕宏说:“涵予由内而外渗透出一种我羡慕的硬汉力量。我心里一直把他当大哥看,生活中天天管他叫涵予兄。”而张涵予提起段奕宏则很干脆地说:“这兄弟行!”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