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韩庚感谢假新闻 容祖儿义务做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6: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集青春励志题材电视剧《青春舞台》11月14日举行了该剧的主题歌、主题音乐发布会。主题歌的演唱者也是该剧的演员容祖儿( 听歌 blog)韩庚()等出席了活动。《青春舞台》的片头曲《青春梦想》由剧中主要演员韩庚和黄奕(听歌 blog)一起对唱。不过当天黄奕却并没有出席,而是由一张人像模型替代,韩庚还不辞辛苦的把“黄奕”搬来搬去。说起来出身出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t junior的成员韩庚倒真是有女人缘,不久前先是传他和黄奕姐弟恋,而后又被人拍到和疑似刘亦菲( 听歌 blog)的女孩逛街,而绯闻男主角韩庚对于这些绯闻却十分欢迎。

  发布会现场,容祖儿给剧组带来了一份特殊礼物:一个大饺子。而容祖儿更是趁机给韩庚妈妈的饺子店做起了广告,跟名人有关系的确不错,这免费的广告做的真值。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