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汤镇宗为演好杨振宁下足苦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22:18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节目首播时间:21: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刘蓓、汤镇宗以及 巫刚 (blog) 联袂主演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电影《邓稼先》昨日在北京正式开机。巫刚与刘蓓将首次搭档出演两弹元勋邓稼先及其夫人;香港演员汤镇宗则出人意料地饰演邓稼先生前好友杨振宁。让人担心的是,在发布会现场提到杨振宁时,操着一口蹩脚普通话的汤镇宗称自己对杨振宁并不熟悉。   

  杨振宁本人作为邓稼先一生中的重要密友,不仅见证了邓稼先为中国两弹事业做出的贡献,更将见证影片《邓稼先》出炉的全过程。虽然昨日杨振宁本人并未出席开机发布会,但记者获悉,杨振宁一直都知晓关于这部影片从创作到拍摄的全过程,并对汤镇宗饰演自己表示出极大兴趣。然而在采访时,汤镇宗满口蹩脚的普通话不禁让人担心起他演的杨振宁会不会变味。对此,该片导演王冀邢说:“这个问题我们早就考虑到了,为了不影响汤镇宗在表演时的发挥,我们会在后期为他重新配音。”  

  随后,记者又询问汤镇宗,在接到剧本后,是否见过杨振宁本人,汤镇宗坦承:“目前还没有见到,只是听说他和邓稼先的友情弥足珍贵。”汤镇宗坦承自己之前对杨振宁一无所知,于是有记者质疑他是否能够胜任这个重要角色,汤镇宗自信地回应:“功课可以慢慢做嘛,我会演好的,到时候你们看了就知道了。” 《 娱乐现场 ( blog) 》每天在教育台-3 18:25-19:00播出。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