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志文梅婷主演《幸福还有多远》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幸福还有多远》

  时长:26集×47分钟

  编剧:张永琛

  导演:姚晓峰

  主演:王志文、梅婷、佟大为、王海平、陈曦、涂琳

  剧情简介:

  烟厂女工李萍怀着对军人的钦慕、怀着对幸福的憧憬、怀着对自由大海的梦想,在慰问解放军的香烟盒中塞进了一张纸条:“如果你是一名军人,如果你还没有结婚,我愿意嫁给你……”

  机缘偶合,香烟由士兵王小毛转让给首长吴天亮。李萍嫁给了吴天亮,却随即陷入深深的失望之中,她没有工作、没有朋友,还要处心积虑做好“后妈”……吴天亮于是让士兵王小毛给李萍借书、指导写作。

  生活中的平淡随着王小毛被保送上大学而爆出与李萍的“丑闻”打破,王小毛退伍了,李萍与吴天亮离婚。王小毛带着李萍来到她神往已久的大海边向她求婚,一盒烟又回到了它的起点。

  再婚后的李萍日子艰苦却幸福,但这短暂的幸福却随着王小毛的牺牲又一次戛然而止了。复转回城的吴天亮与妻子靳英一次次向李萍伸出援助之手,这时靳英发现丈夫吴天亮心中始终没有放下李萍,她选择了离去。

  当吴天亮、李萍历经坎坷在送别靳英的站台上相逢时,幸福还有多远……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