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邓超自创乾坤大挪移 不怕冷因“功夫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7: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正在武当山拍摄张纪中( blog)倚天屠龙记()的张无忌大侠邓超( 听歌 blog)突然回到了北京,抽空拍起了广告,拍摄当天虽然正值中午,但因为阴天的关系,气温只有零上几度,而邓超只穿一件单衣走戏却十分自如,连采访时都坚持不穿助理递上来的大衣,看来在武当山的修炼的确很有成效。

  第一次接拍武侠类的影视作品,邓超也显得十分兴奋,他甚至还自创了一个拍摄“乾坤大挪移”的方法,不过显然这是个搞笑版本。

  在拍摄间隙,邓超热心的拿出一本样书来推荐给记者,原来这就是邓超即将出版的新书《超与超人》,这也是喜好摄影的邓超首次将自己的作品集结成书。刚好不久前邓超的女友孙俪( 听歌)也推出了一本爱护动物的书,这两人的目的倒也十分一致。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