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家有儿女新传》3孩子变6个 下月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3:4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11月1日,100集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新传》将在CETV-3以及全国30多家电视台的“家有儿女剧场”首轮开播,以往观众熟悉的3个小主演现在成了6个全新面孔的新孩子。

  据制作方介绍,该剧原本叫《家有儿女》第五部,后来很多《家有儿女》的老观众都来信或留言,表示该剧与前四部没有什么关联,用第五部的片名不太合适,制作方最后将新剧更名为《家有儿女新传》。

  《新传》中最被关注的就是6个小主演,他们当中最大的12岁,最小的一个年仅6岁。昨天,6个孩子虽然让记者们感觉陌生,但孩子们的表现活泼自然,别有一番可乐之处。爷爷、奶奶的扮演者午马、郑佩佩昨天也出面为该剧造势。视频/常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