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少林僧兵》下月开播 少林武僧团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8:4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少林寺、中视传媒、北京艺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投资的34集电视剧《少林僧兵》将于11月3日开始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中播出。10月28日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开播仪式,众主创人员到场与大家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苦与乐。

  《少林僧兵》根据明嘉靖年间少林僧兵协助抗倭将领戚继光保卫国土、抵御外侵的真实故事改编,将历史资料和文学创作相结合,展示了少林武僧这一特殊人群匡扶正义、保家卫国的大无畏精神。该剧主创阵容强大,由曾策划、导演过新龙门客栈()》、《笑傲江湖()()之风云再起》、《妖兽都市()》的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指导,洪金宝、洪天照、李曼(blog)崔林、李铭顺等担任主演。这也是央视继李小龙传奇》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功夫大戏。

  既然是讲述少林故事,少不了要麻烦少林高僧。当天,除了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到场祝贺,少林寺众僧人也献上精彩表演,祝贺《少林僧兵》即将开播。导演李惠民携主要演员洪天照、李曼、崔林、李铭顺与大家见面。李惠民导演自知普通话不好,简短说道:“这部剧在动作戏上有很大进步,可以说是一部很特别的电视剧。虽然在拍摄中我们遇到的困难很多,不过还是平平安安度过了。”洪金宝和洪天照在这部戏中再度联手,问起洪天照和父亲一起拍戏的感受,他说:“非常舒服,因为他有很多经验。”

  央视上半年的闯关东()》、《乡村爱情2》两部东北题材农村戏收视火爆,而下半年则是靠功夫戏来继续吸引观众眼球。李小龙传奇()与《少林僧兵》接连播出,可谓把10月和11月打造成“功夫大戏月”,在观赏完李小龙截拳道的现代技击后,大家可以继续欣赏少林寺千年武学的精髓。黄玲/文 华琨/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