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六六新作《王贵与安娜》林永健海清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9:0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双面胶》原班主创再度联手打造的30集电视连续剧《王贵与安娜》正在热拍中。

  该剧由滕华涛导演,六六编剧,男一号王贵由林永健担纲,女一号安娜由曾在《双面胶》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海清饰演,同时该剧还邀到涂松岩(blog)文章(听歌)李晨( blog)等演员加盟。

  电视剧《王贵与安娜》讲述的是一段30多年的婚姻生活:安娜出生于上海,是大城市的人,在上世纪70年代,户口就是身份的一种象征。王贵出生于乡下,土气的王贵经人介绍和自命不凡的安娜相识,安娜对王贵的态度不光是没有好感那么简单,还有一种从骨子里的鄙视。安娜在初恋对象刘波和自己并不看好的追求者王贵之间犹豫着……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