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轻喜剧《好汉一箩筐》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7: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湖南经视20集原创室内古装轻喜剧《好汉一箩筐》日前已经在长沙杀青,定于2008年7月份在湖南经视隆重登场。该剧是继《武林外传》之后,我国又一部古装室内轻喜剧。不同的是,该剧以运动故事为主线,为2008奥运主题年再添喜气。

  据悉,《好汉一箩筐》以清末为背景,以药铺回春堂为据点,围绕主人公杜仲谋和川贝格格为主线开展故事。他们两人都有一颗爱国之心,想通过体育比赛唤醒同胞和整个中华民族。然而在该县城,柴胡县太爷和麻仁师爷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并且巴结洋人,在体育比赛中处处为难回春堂,于是在药铺和县衙之间上演了一幕幕斗志斗勇的精彩好戏。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该剧的精彩片花,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