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兵圣》片花出炉 胡静婚前“苦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6: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今年耗巨资拍摄的古代军事大戏40集电视剧《兵圣》即将制作完成,日前该剧片花首次曝光。《兵圣》由华谊签约演员朱亚文、胡静、许还幻、何琢言主演。讲述了《孙子兵法》的作者孙武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演绎了这部传世奇书的诞生过程。制片人张纪中说这部戏追求的是“青铜质感”,在制作上将不惜工本打造古代战争场面,希望能刷新观众以往对电视剧中古代战争场面所留下的简陋粗糙的印象。

  《兵圣》是以人物传记的方式展现《孙子兵法》精髓,形式上是讲述孙武的成长历程,而其中也不乏战场硝烟背后的几段乱世情缘。初恋情人紫苏由胡静饰演,最后的结发妻子是许还幻扮演的翟芊,而何琢言扮演的莫离也与孙武有着一段似是而非,令人憧憬的情谊。紫苏是胡静结婚前完成的最后一个角色,在剧中,紫苏始终是孙武深爱的女子,紫苏对于孙武也是非常倾心,但是因为家族的仇恨使得这对中国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最终难成眷属。美丽的紫苏同时也是善良的,为了将从小一同长大的无咎从仇恨的深渊中拉回来,紫苏选择了嫁给无咎,用自己的温柔来熄灭这个男人心中的仇恨之火。胡静说:“紫苏的一生太过不幸了,她就像一滴泪水,从悲伤中来,最终归于悲伤中去。”胡静坦言现实中的自己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绝不会像紫苏那样对待爱情。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