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斯琴高娃《海上传奇》片花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21: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斯琴高娃、吴倩莲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海上传奇》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东海上,活跃着一位杀富济贫的海上女侠 --- 梁桂凤,她疾恶如仇,除暴安良,深受人民的拥戴。

  一天,梁桂凤派人刺杀上海滩黑社会女老大顾四爷,但被老谋深算的顾四爷识破。她发誓要踏平梁桂凤的小岛。

  梁桂凤针锋相对,绑来了顾四爷的干女儿索菲及顾的男宠阿林,殊不知两个人是背着顾四爷私奔出走的,顾四爷正派人到处缉拿他们。女儿玉莲担心母亲会招惹麻烦,主张放走索菲与阿林,此举得到梁桂凤亲信大壮的支持,而梁桂凤的义子海龙则坚决反对,围绕着要不要放走索菲,梁桂凤和女儿玉莲展开了一场明争暗斗。

  玉莲暗中派人放走了索菲,不想却落入梁桂凤设下的圈套,使本来就不和的母女关系更趋紧张,而海龙和大壮都深爱着玉莲,此时也因一个支持梁桂凤、一个支持玉莲产生分歧,使三人关系更加微妙。

  顾四爷为亲手惩治索菲与阿林,决定赎票。而玉莲私改赎票信,使赎票未果。梁桂凤盛怒之下决定赶玉莲出岛,海龙决定跟玉莲一起离去。但梁桂凤却将玉莲许配给了大壮,要大壮跟玉莲走,海龙陷入了极度痛苦之中。

  玉莲也深爱着海龙,坚持要带海龙走,但梁桂凤执意不许。母女再次发生激烈冲突。其实海龙是梁桂凤收养的仇人的孩子,梁害怕一旦东窗事发会殃及女儿玉莲,这当中的隐忧海龙却并不知晓。

  顾四爷再次赎票,玉莲担心母亲安危,提出替梁桂凤去赎票,并以同意嫁给大壮作为条件,梁桂凤被女儿的孝心所打动,答应了玉莲。

  赎票中玉莲与顾四爷发生交火,玉莲中弹,危急关头,梁桂凤带人赶到,降伏了顾四爷,顾四爷用一百万现钞作为买路钱,得以侥幸逃生。

  玉莲生命垂危,海龙在船上迎娶了不省人事的玉莲,最后按玉莲的要求将她葬入了海中。

  返程途中梁桂凤遭遇风暴,被冲到一个无人小岛上,他们惊奇地发现玉莲也被冲到了岛上,而且依然活着,梁桂凤震惊不已,将玉莲带回到岛上。

  玉莲伤势恶化,梁桂凤爱子程远瞒着母亲私自出海去请大夫,一去不归,梁桂凤心急如焚。危难时刻大壮站了出来,冒着极大风险与梁桂凤一起挽救了玉莲的生命。海龙却因害怕失去玉莲而无力承受,退缩回避了,这令梁桂凤倍感失望。

  程远历尽艰险终于请来大夫,玉莲转危为安,梁桂凤给付大夫酬金时发现顾四爷的一百万买路钱全是假钞,梁方知被顾四爷戏弄。

  顾四爷将索菲赎回,阿林却在纷乱中不知去向。顾四爷企图使索菲回心转意,遭索菲拒绝,顾四爷将索菲沉入黄浦江中。

  索菲死后,一直心怀叵测的兰儿想要取而代之,兰儿之举深遭顾四爷厌恶,将其打发出顾府。兰儿实行报复,慌称掌握梁桂凤在上海的内线,带顾四爷手下宝瑞前去剿杀,而所谓梁桂凤的内线实际是上海另一黑帮老大黄爷的手下。黄爷大为震怒,要与顾四爷一决高下,顾四爷巧妙斡旋,将罪责转嫁到另一对手郑老三身上,并借黄爷之手,除掉了郑老三,化解了与黄爷的危机。

  对于兰儿敢跟自己叫板,顾四爷非但没有怪罪,反倒是分外欣赏,觉得兰儿是可造之才,她将兰儿许配给了手下宋汉武。但兰儿不甘下嫁,在顾四爷的生日宴庆上,她将自己的头颅作为礼物献给了顾四爷,以最残酷的嘲讽了结了她跟顾四爷的恩怨。

  大壮冒险拯救玉莲之后,海龙感觉无颜面对玉莲,深深负疚,他劝说玉莲改嫁大壮,以此报答大壮的救命之恩,玉莲伤心不已,赌气同意嫁给大壮,并要求马上举行婚礼......

  新浪娱乐推出本剧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