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不良笑花”杨丞琳邀潘玮柏裸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7:2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超级偶像阵容杨丞琳潘玮柏、藤冈锭、与陈妍希所共同主演的偶像剧《不良笑花》,已在上周末搞笑上映,配合着偶像剧推出的《不良笑花 求爱全纪录》写真书,也选在昨天举办全台唯一的签书会,四位主要演员齐聚到场为影迷签名。

  片中潘玮柏与杨丞琳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从敌对到后来的相爱,第一集播出后,片中潘玮柏机车的演出因为过于生动,引发网友不满,潘玮柏对于网络上的“指教”抱持着很正面的态度,潘玮柏表示:“有人骂我表示有人注意到我的表现,而且表示我把机车的角色诠释得很好,所以我不会生气,大家尽管骂吧。”

  因为收视率创下佳绩,打败友台的《篮球火》,制作人已经在筹备拍摄续集,两位主角潘玮柏、杨丞琳也趁今天的机会再次“催票”,请大家多多支持,面对现在台湾流行的偶像剧收视破几就裸泳的风潮,杨丞琳率先邀请四位演员收视破十就一起裸泳,让现场媒体都大吃一惊,不过搞笑的她再补充一句,反正先发誓冲一下收视率再说,到时候又不一定要负责任,让现场观众与媒体瞬时间体验到大起大落的感觉。

  杨丞琳近期都在专心于偶像剧的演出,不过其实丞琳已经秘密在筹备新的专辑了,丞琳透露新专辑曲风将会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让所有歌迷都十分期待,而新专辑也预计在年底推出。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