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庞龙召开“主题班会” 宣传新歌《校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4:46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除了歌手的身份外,庞龙还是沈阳音乐学院终身教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他特意推出了最新的EP《校花》献礼教师节。昨日,该EP在京首发,现场庞龙与自己的学生们齐聚,提前庆祝教师节。

  EP《校花》里特别推荐了一首与国家队金牌羽毛球教练李永波合作的奥运歌曲《兄弟干杯》,而李永波特地派前世界冠军董炯到现场为庞龙带来了国家队的球拍和球服,并在现场和庞龙打球互动,场面热闹非凡。

  歌曲《校花》是由庞龙和音乐人王哲共同创作并演唱的,这既是庞龙首次推出校园主题的音乐,同时也是合作多年的老搭档王哲首次推出唱片歌曲。据庞龙介绍,王哲早在1989年就上过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后因邀不到好歌退居幕后。王哲说:“邀不到歌可能跟我的性格有关,我喜欢安静地坐在屋里或者坐在琴边,不太适合歌手的台前生活。”

  王哲此次再开金嗓,全因庞龙的游说。庞龙说:“写完这首歌后,我觉得自己唱有点单薄,可能会让大家觉得只是在唱庞龙心目中的《校花》,我希望《校花》不是一个单纯的校园民谣,应该是对青春的回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