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探班潘长江片场 与郭达上演趣味运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20:01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开拍近一个月,北京奥运已经落下了帷幕,而该剧却也遥远的黑龙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上水村下水村友好运动会。

  在剧中,潘长江代表上水村郭达代表下水村展开一场竞争激烈的4乘100米接力赛。因为潘长江和郭达在剧中扮演一对冤家,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再加上特意找来的三百多名群众演员让这场戏看头十足。适逢当天有媒体探班,现场热烈的气氛也让媒体记者意犹未尽。

  这场戏中潘长江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最终反败为胜战胜了郭达。因为对比赛结果有分歧,潘长江扮演的“钱大宝”和郭达扮演的“郑老狠”展开了一场尊严争夺战。在这场运动会结束后郭达的戏份已经全部结束,郭达将乘当晚的航班飞回北京,看地出来,导演潘长江把这一场最隆重也最热闹的戏安排在最后,特意为他送行。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