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都市情景剧《找呀找呀找朋友》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5: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故事从七个朋友的相聚开始:

  白领尚小怡和男友、电台主持人白凯文刚刚瞒着父母领了结婚证,搬进了某公寓的505室;郑南(模特)和郑北(摄影师)一对双胞胎姐弟自幼丧母,一直依赖有钱父亲的财政支持,住在对面的506室。

  某一天,郑南、郑北的大学女同学伊丹不幸丢了营销经理的工作,却很理直气壮地搬进了506室;而凯文的大学同学、工程师李帆因为生意和爱情受了挫折,来到大都市谋求东山再起的机遇,却由于打游戏机是高手而被郑北也请进了506成了室友。

  公寓楼下的水吧“阿布拧吧”从此理所当然地成了大家休闲的去处,几个回合后阿布也成了哥们。

  从此,七个人成了一个小社会,都在生活的同一个起跑线上,为了自己的热情、爱情、友情、亲情--总之是为了快乐地活着--而打拼。在面对大社会的同时,七个人之间也发生了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

  小怡和凯文自己还在磕磕碰碰地安排小家庭,却发现瞒着父母领证会引发一系列的麻烦(尤其是在双方父母未曾谋面的情况下)。让小怡烦心的事还包括凯文总是能讨得其他女人的欢心,连郑南都……?她越是看得紧,凯文就越是不买帐,“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 啊。

  郑南从来不缺男友,但是对李帆情有独钟。可惜李帆一心等待出国的女友,无暇回应。当郑南终于放弃他后,李帆反而对女友绝望,渐渐恋上了郑南,但是如何表白?正是 “ 不是冤家不聚头 ” 呢。

  伊丹到处找工作,还强迫大家陪同面试,结果李帆歪打正着被录用。她自封为家长,老是管教人,弄得大家都怕她。“ 水 ” 吧老板阿布一直暗恋伊丹,伊丹也知道,无奈缘分不到,就是不愿意给阿布一点机会。连郑北也误会了伊丹喜欢自己,兴冲冲地讨好她,却被告知伊丹要先做成个女强人再说。所谓 “ 有心栽花花不开 ” 呀。

  李帆和郑北虽然成了室友,但是不久就发现大家都是独生子女,“ 分享谦让 ” 这一课还真是没学好,矛盾多多:小到一个杯子,大到漂亮美眉,都可能是争夺的标的。友情能否经受住考验?也许正因为是独生子女,才会深刻地体会到 “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 ” 吧。

  第一季以小怡和凯文的盛大婚礼结局,李帆终于向郑南表白感情,伊丹也找到满意的工作,郑北的摄影事业蒸蒸日上。一切都完美了吧?不然:浪漫过后,小怡和凯文将如何面对白开水式的婚姻生活?李帆的女友突然回来找李帆,郑南怎么办?伊丹是否考虑郑北的示好?郑南和郑北怎么面对父亲的婚姻?

  以后的故事还长着呢!(第二季……第三季……)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