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4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靠近你,温暖我》是一部反映非传统类型情感问题的现实题材电视剧,由著名导演张建栋倾力打造,更因为许晴、梅婷、柯蓝等众多明星的加盟,而受到观众的青睐。

  《靠近你,温暖我》是一部反映当前白领女性的情感状态和精神世界的电视剧,导演延续《不要跟陌生人说话》对现实中爱情、婚姻种种状态的关注,将观众的目光从之前的"家庭暴力"转移到当代女性非传统类型的情感问题上,并针对“无性婚姻”、“第四者”、“精神出轨”、“性骚乱”、 “性别异化”等诸多社会敏感话题展开讨论。再次从一个全新的角度,揭示白领女性这样一个现代主流人群的感情状态、情感归宿与婚姻困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