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想爱都难》主演张国立和陈小艺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2:30 成都传媒集团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从《过把瘾》到《中国式离婚》,再到去年火爆的《金婚》,中年人的情感生活,一直是荧屏关注的热门话题,尤其是此前张国立蒋雯丽主演的《金婚》几乎刷新了各地的收视率,张国立也因此成为名副其实的收视率保障“王牌”。同样由张国立主演的《想爱都难》,被出品方定位为“中年偶像剧”,关注的依然是中年人的情感困惑,只不过女主角从蒋雯丽换成了陈小艺( blog)。该剧在其他地区播出时,均创下了收视率第一的佳绩,某网站评选的电视剧季度榜,《想爱都难》不仅荣获最受欢迎奖,陈小艺还成为网友们认可的最佳女演员。昨日下午,张国立、陈小艺双双现身蓉城,为9月1日《想爱都难》在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造势。张国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金婚》和《想爱都难》的区别,“《金婚》里的感情很温暖,《想爱都难》这部剧的名字虽然比较悲苦,但其实本剧的剧情却是充满希望的,比《金婚》还要更积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