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红楼梦》剧组现已曝光的三大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3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红楼梦》剧组自5月25日正式开机以来,已经拍摄近两月有余,在李少红导演和曾念平的严格要求下,拍摄进度并不快,除了人物造型外,拍摄场景也颇令人关注。

  场景一:尤三姐戏“二贾”

  这场戏自7月9日剧照曝光以来,就被网友评为:很阴暗很香艳,据了解,这批剧照的故事情节应该出自《红楼梦》原著第六十五回“贾二舍偷娶尤二姨 尤三姐思嫁柳二郎”。原著中也称:这尤三姐松松挽着头发,大红袄子半掩半开,露着葱绿抹胸,一痕雪脯。底下绿裤红鞋, 一对金莲或翘或并,没半刻斯文。

  场景二:听刘姥姥讲故事

  7月23日,《红楼梦》剧组又曝出第二批剧照,当天拍摄的一场戏是宝黛钗等围坐在贾母周围听刘姥姥讲故事。房内布景大到雕花卧床,小到灯笼桌椅,全部是由实木做成。不管是室内摆设还是人物衣饰细节无不相当讲究。近距离观察演员们的妆容,也都有种不一样的感觉。

  场景三:原著中最著名的宝玉居所——怡红院

  7月31日,原著中最著名的宝玉居所——怡红院首度曝光。小宝黛钗,迎春,惜春和晴雯在这里迎来了第一场戏。红楼梦的搭景已经在国内稳居第一,此大棚按照原著中的情景真实还原,怡红院外景美轮美奂 春夏秋冬四季均有,书中著名的场景“宝玉梦醒看大雪纷飞”“林黛玉雨中等待宝玉”等场景都将在此拍摄。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