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怡红院首度曝光 李少红现场变身孩子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红楼梦》剧组自5月25日正式开机以来,已经拍摄近两月有余,在李少红( blog)导演和曾念平的严格要求下,拍摄进度并不快,主要场景均为北影厂的摄影棚内拍摄室内戏,7月31日,原著中最著名的宝玉居所--怡红院首度曝光,包括,小宝黛钗,迎春,惜春和晴雯在这里迎来了第一场戏。红楼梦的搭景已经在国内稳居第一,此大棚按照原著中的情景真实还原,怡红院外景美轮美奂 春夏秋冬四季均有,书中著名的场景“宝玉梦醒看大雪纷飞”“林黛玉雨中等待宝玉”等场景都将在此拍摄。

  小宝黛钗,迎春,惜春,史湘云,晴雯等参加了当天戏份的拍摄,拍摄的场景为大全景,以走过场为主,简单的一场戏加上之前的走戏,也拍摄了近3遍。造型方面,据制片人李小婉(blog)介绍:史湘云的明黄色纱衣是从印度特别定制,李少红导演也透露,宝玉的黄金头冠,全部由纯金打造,老版中的毛绒红球被用精致的珊瑚珠替代,上面还雕刻一只小龙,凑近看也十分的精致。黛当天小宝黛钗的戏正在拍摄中,在棚里近40度的高温下,李少红既要调动小演员们的积极性,让他们彻底的“解放天性”,又要防止好动如小宝玉于晓彤这样的孩子过度活泼,一天下来,脑子里充满了10几个孩子的笑闹声,李导坦言自己已经是不折不扣的孩子王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