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东大先生》开机 赵本山介绍主要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2: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筹备多时的赵本山(赵本山开拍《关东大先生》再与范伟携手)新戏《关东大先生》,今日将在关东影视城正式举行开机仪式,届时,赵本山将携剧中男一号、他的爱徒张小飞及剧中另外3位女主角陈美(听歌)心、于月仙(blog)和吴一迪一起闪亮登场,他们分别在剧中扮演大先生赵春安、香菱、叶丽莎和哈贝勒的四姨太,《乡村爱情》中的“刘大脑袋”、本山公司的副总裁刘流也会在剧中出演“哈贝勒”这个重要角色。

  昨日记者从赵本山的经纪人、《关东大先生》的制片主任高大宽处了解到,开机仪式过后,全剧组就会正式投入到拍摄过程当中。而颇受瞩目的赵本山与老搭档范伟(赵本山开拍《关东大先生》再与范伟携手)的戏分,则是警察署长与下属警察的对手戏,这些戏将会根据范伟的档期另行安排拍摄,也会成为全剧的精彩看点。

  据介绍,《关东大先生》以大清龙脉宝藏的谜团为故事背景,围绕关东人赵春安这个人物而展开,讲的是赵春安为实现父母临终前让她找到妹妹的承诺,在寻亲路上在老北市场里,结识了被皇帝派到东北看管财宝的哈贝勒,由此而生发的一段嬉笑怒骂、妙趣横生的故事。

  二人转艺人张小飞在剧中扮演赵春安,来自新加坡的新人陈美心在剧中扮演一个叫香菱的女子,她和于月仙分别与赵春安有感情瓜葛,而在《乡村爱情2》中扮演陈艳南的吴一迪这次则摇身一变成了哈贝勒的姨太太,这样的人物关系听起来就颇有趣味和看点。张大伟/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