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的八十年代》探班 左小青跳集体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1: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曾晓欣执导,夏雨(夏雨左小青《我们的80年代》演绎旧日情怀(图) blog)左小青(夏雨左小青《我们的80年代》演绎旧日情怀(图) blog)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正在青岛紧张拍摄。日前新浪娱乐前往探班,正赶上剧组拍摄开场大戏——左小青饰演的满晓星教女工们跳十六步,碰上有人捣乱,夏雨饰演的段玉刚挺身而出打抱不平……

  当天青岛天气炎热,剧组的外景地选在一间颇有历史的化工厂内,由于树木花草茂盛,令演员饱受蚊虫叮咬之苦,每人都随身携带一瓶花露水或蚊不叮。一早7点半,剧组就赶往拍摄场地,因为是同期录音,左小青教跳舞一场戏又需要多角度拍摄,所以上午主要拍摄左小青教女工们跳十六步,有人捣乱,下午主要拍摄夏雨打抱不平,引发青工打群架。

  出现在片场的左小青白衬衫红裙子,正是我们头脑中八十年代文艺女青年的样子。夏雨与剧中演员都是蓝衫蓝裤,走入片场,恍惚回到二十年前。

  据本剧投资方张总介绍,选择八十年代这个题材,是出于对那个年代的怀念,“我和导演、编剧都是从那个年代走过来的,我们对那个年代很怀念。而经历过八十年代青春期的人们正是目前电视剧的主要收视群体,我们希望能让大家通过这个剧一起重温那个年代。”《我们的八十年代》定位为“怀旧浪漫爱情剧”,主要讲述八十年代四、五年间人们生活、情感的变化,预计于秋天与大家见面。 黄玲/文并图 唐鹏/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