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手》独家片花 女一号石小群过戏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6: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导演尤小刚2008年战争史诗巨片《对手》日前正在紧张摄制之中,该剧由著名编剧李晓明执笔,更召集赵文瑄、冯远征、黄维德、刘德凯、石小群、杜雨露等诸多实力明星,随着拍摄的渐入佳境,《对手》的独家演员花絮近日也终于浮出了水面。

  在此次发布的花絮中,《对手》中各位明星与数场重场戏均囊括其中,而该剧女一号石小群则尤为突出,花絮中中弹、逃亡、投江、摸爬滚打可谓“吃尽苦头”,与赵文瑄、黄维德、刘德凯等对手戏的幕后花絮也一应俱全,看来此次《对手》石小群是过足了“戏瘾”。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该剧的精彩片花,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