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宁财神笔下不留情 让夏雨当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防火墙5788》中,热情大胆的露露与佟俊曾有过一段恋情,两人在酒吧里认识,佟俊一眼望上去戏称露露像奥黛丽赫本,正因如此,两人开始了这段仓促荒唐的情感。交往一个月之后,佟俊对感情生活感到厌倦,他向露露提出分手,露露的死搅蛮缠始终抵不过佟俊的痛快坚决,最终无计可施的露露也只得放弃。可能对佟俊来说,露露只是他众多女朋友中的一个,不足为道而且不被记住,而露露的性格刚烈,随后对佟俊的炽热感情也逐渐冷却。

  露露与佟俊为数不多的对手戏里,有这样一场戏,当佟俊决意与露露分手之后,醉酒的露露跑到佟俊家楼下大喊大闹,令佟俊尴尬不已。佟俊甩给露露八千块钱,这笔分手费令露露委屈,一个“现代弃妇”的形象展现出来。面对露露的时候,佟俊表现出的决绝干脆,使这个浪荡的花花公子变成了负心汉。两人分手后,开始各自生活,如两条平行线般再无相交。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