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艰难爱情》重磅出击 邓超形象颠覆以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23:24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从《爱的潘多拉》到《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到最后播出版本的《艰难爱情》,该剧历经三次改名,并且改掉了原来的结局,把最后悲剧色彩的两人分开改成了大团圆结局。经过一轮地面播出后,该剧在江苏卫视开始一天三集的独家连播。该剧的导演是邓超( 听歌 blog)的大学老师田有良,因为是自己导演的第一个作品,邓超在采访中表示感受到田有良的用心,他的启发式导戏方式让邓超和女主角车晓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邓超的表演有爆发力

  ●JinYu(女,职员)

  在朋友的推荐下看了这个电视剧,一上来倒是有韩剧的架势,空灵环境下蹦出一个主人公。可继续演下去就让人心生厌恶了,为孟皓的想爱而黔驴技穷进而采用他很专业也很商业的态度和作为。让我看下去的倒是林雨馨,虽然导演在打造校园恋找来了让我可以认为是大妈级的人物来制造矫情,但美好的东西在每个人的心尖都能引起共鸣。其实我很不喜欢这个中文名字,倒是觉得英文名字有些贴切(rich man poor love)。邓超的表演还是很有爆发力,车晓,真的被毁了。那形象,那服装毁人不倦呐!对了,玉儿够乖巧哈!那一口,一口的四川话很有味道!

  恶魔一点都不“恶”

  ●地瓜藤(女,学生)

  冲着邓超看了这部电视剧。电视剧打着“魔鬼爱上天使的故事”的旗号,但是在剧本改编的过程中,孟皓这个恶魔一点都不“恶”。片头孟皓看见林雨馨擦车的一幕,还让人感觉孟皓爱上了林雨馨的善良,而没有恶魔般的霸气。在故事的进行过程中,完全在渲染孟皓怎么对林雨馨好,对背叛过自己的人好,完全没有拍出这个人物的两面性,一面是魔鬼,一面是天使。演林雨馨的演员也没有天使的感觉,感觉那女的一出来就比孟皓大个三五岁,一出来的林雨馨就是让人感觉老道和成熟,一副历经沧桑,等着教育人的样子。

  - 主演反馈

  邓超:不是简单的王子童话

  这个人物是很复杂很特殊的,整个剧一开场就是他开着跑车,这个人物就是在魔鬼和天使之间。魔鬼什么样我不知道,但是孟皓这个人物完成了很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是一个又锋利又善良的人,就像是椰子,外面硬硬的不好看,剥到里面却可以尝到甘露。他永远知道别人在想什么,所以他会时刻知道自己下一步该怎么走,这也是他成功的必然。另一方面他年轻又有亿万家产,家庭背景很好。这个人物是有合理性的,我以前看杂志,经常提到有些80后(富二代),其实生活是无逻辑的。而且除了人物完美以外,其实这部剧里面也讲到了一些市井的问题,不是单纯的王子公主。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