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耀西游”第1期选秀选手爆笑访谈(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下午,9位热心参与西游选秀的选手们,录制了第一期西游选秀的选手访谈节目。到场的有两位“女儿国国王”、两位“孙悟空”、两位“玉兔精”、以及“惠岸行者”、“九尾狐狸”和“美女小妖”。在半个小时的节目里大家欢聚一堂,畅谈他们心目中的西游人物形象。在现场,各位选手大方的展示了自己的独门绝技,发表了对选报的西游人物角色的独到见解,讲述了自己和西游的缘分。各位选手都自信的表示自己是角色的最佳诠释者。他们的表现究竟如何?敬请关注:《西游记》海选选手专访节目的视频!如果他们符合你心中的西游人物,为他们投上你支持的一票!如果你认为你比他们更适合西游记中的人物,那么快来与我们一起“我耀西游”吧!!!该访谈节目将定期请“我耀西游”前十名选手进行参与,请持续关注。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