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探班《人间正道是沧桑》 孙红雷片场坠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22:27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张黎执导、孙红雷领衔主演的长篇电视连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自5月2日开机以来,一直进行着紧张而有序的摄制工作。该剧以1925-1949年风云变幻的中国大革命为历史背景,通过一个家庭、两个兄弟、三代人的崭新视角,细致描绘了国共两党斗争与合作的真实过程。近日,该剧剧组正在北京的永定河地区全力投入外景大场面的拍摄。

  7月10日,现场主要拍摄孙红雷扮演的杨立青率八路军包围日军、奋勇杀敌的一场重头戏。由于戏中要求骑马,因而孙红雷一到现场便和自己戏中的爱驹培养起感情,但马屁也没那么容易被驯服。视频为探班《人间正道是沧桑》,孙红雷片场坠马。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