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海波秦岚等主演《黑三角》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7: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黑三角》是由导演余丁执导,奚美娟、黄海波、高斯等明星反特剧。相比较20年前轰动一时的反特电影《黑三角》,由海润影视投拍的同名电视剧《黑三角》将原电影中的剧情做了扩充和延伸。

  故事梗概:解放前夕,侦察连长石岩独自一人潜入江城,目标是当时驻守江城的国民党部队林师长家,林师长已经决定起义,却被保密局安插在他身边的特务要挟。与此同时,特务头子侯老大正赶往集结地点,他们隐藏了一批枪支弹药准备进行武装潜伏。李虎是这批武装特务中的一员,而他真正的身份却是我地下党的工作人员。他们的武装行动被石岩及时发现,侯老大被捕,江城顺利解放,李虎也与石岩相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