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探班《幸福的完美》《一代大商孟洛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23:29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军旅题材作家石钟山小说改编的“幸福三部曲”第三部《幸福的完美》正在热拍,据悉,这是石 钟山在“幸福系列”中最爱的一部,也是他认为最有可能超越《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一部作品。

  另一部电视剧《一代大商孟洛川》日前关机,该剧以清晚期为时代背景,讲述一代儒商大家经世济民的传奇故事。作为戏中孟洛川的第一夫人,青年演员张蓓蓓把一代才女的大家风范诠释无疑,从孟洛川对这位第一夫人的敬而远之到真心喜欢上她,张蓓蓓可谓是煞费苦心,把琴棋书画都用上了,用一代才女的睿智和对夫君的宽容打动了孟洛川,最终成就了一段美丽的姻缘。

  视频为《幸福的完美》探班,《一代大商孟洛川》关机。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