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田亮安以轩《牛郎织女》最新版片花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5: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二十一世纪影音公司共同斥资4000万,“跳水王子”田亮与台湾偶像女星安以轩领衔主演牛郎与织女,金牌女编剧何冀平编剧,香港著名导演鞠觉亮执导,国内顶级美术指导霍廷霄组成的实力主创,并聚集了秦汉、宋佳、午马、孙兴、马恩然、修宗迪、陶慧敏、颜世魁、马书良、杨渝渝等一批新老演员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牛郎织女》,于今日在新浪网曝光第二轮片花。

  与首轮片花相比,二轮片花中牛郎与织女这段催人泪下、荡气回肠的经典爱情的故事脉络更加清晰,制作方为了营造出一流的视听效果,引进了众多最新顶级的先进数码设备,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电脑3D动画特技,渲染出大量的3D电脑特效,画面唯美、音乐震撼、配音生动。

  在二轮片花中还会看到现实场景与后期电脑3D特效氛围的完美结合,集“东方经典神话”和“时代情感演绎”于一身。场面之宏大、气势之磅礴,力求把观众带入一个或美伦美幻或深邃灵异的天上魔幻世界。(文/小四)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