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震撼世界的七日》片花 再现感人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7: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6集纪实剧《震撼世界的七日》正在后期制作中,预计近期将与观众见面。该剧以四川大地震为背景,陈宝国(blog)蒋雯丽孙俪( 听歌)范伟()曾志伟、童蕾、丁志诚、杜志国、陈建斌等40多位实力演员参演,这些艺人在剧中分别扮演现实中的护士、医生、受灾百姓、教师、热心人士以及新闻记者等。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该剧的精彩片花,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童蕾首演真英雄——女警蒋敏

  童蕾扮演的女警花蒋敏是剧组拍摄的第一个人物,她身着警服从废墟走来,面容憔悴、嘴唇干裂,凌乱随意地扎着马尾巴,没有一点化妆。童蕾说:“我以前也扮演过女英雄,如《青春之歌》里的林道静、《记忆之城》中的周敏柔,但是她们都是虚构的。而蒋敏是现实中的真实英雄,演绎她很困难,没必要去做任何的表演和升华,只想还原蒋敏本人。”

  罗嘉良( 听歌 blog)雨中救人

  曾志伟背妻情深

  罗嘉良在剧中扮演一位药厂厂长,地震发生后志愿参加救灾工作。拍摄期间正好赶上天降大雨,片场附近都是震后的危房和木棚,罗嘉良等人冒雨赶拍。另一位香港艺人曾志伟在剧中出演的角色也真实存在,就是那位对已故妻子不离不弃,背着妻子遗体去医院太平间的丈夫。

  建斌雯丽上阵

  孙俪千里寻夫

  蒋雯丽在剧中扮演一名医护人员,丈夫在地震中不幸遇难,但她却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与蒋雯丽联袂出演医护人员的还有陈建斌,他们二人都穿着一身沾满泥灰的白大褂,红着眼睛在手术台前救治一个又一个伤员。

  孙俪在剧中扮演一名孕妇,震后她一直在寻找自己的丈夫,但直到最后都未能如愿。孙俪扮演的人物也是真实存在的,这个角色没有太多对白,更多的是以眼神和肢体语言表达心中的悲痛。

  何政军演绎救援

  于娜(blog)首演电视人

  演员何政军、叶静等人在剧中扮演救灾的消防官兵,于娜则饰演工作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电视新闻记者。何政军表示,在地震灾区亲身拍摄,这是做演员以来从未有过的经历,心里感觉特别复杂。于娜首次出演电视新闻记者,从角色的状态和神情中可以看到,她所扮演的电视人身在灾区前线做报道的坚强和信念。

  宝国真情流露

  范伟朴实无华

  陈宝国在剧中饰演一名武警指挥官,谈到在灾区拍摄,陈宝国神情中透着悲痛,“看到那些废墟,我心里特别难受。虽然我们没有太多时间研究角色,但我想在那样一个状态下,每个人的心情都是一样的,不需要渲染,所以说我们这一次都是真情流露,没有过多演绎的成分。”

  观众熟悉的范伟和张卫健(听歌)、丁志诚等人在剧中饰演受灾的群众,站在废墟上,怀里抱着受伤的孩子,戴着草帽,衣服上沾满灰尘。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