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幼斌新戏甘当“绿叶” 片场活跃最操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23:31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作为向建国60周年、海军建军60周年献礼片,海润影视、中央电视台、海军政治部电视剧制作中心投资重金联合摄制的大型军事题材电视剧《沧海》于6月27日在京开机,目前正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不久将转战大连、旅顺。《沧海》改编自小说《红海洋》,围绕着两代海军、四个军人家庭讲述了中国海军从无到有的艰辛发展过程,将军人个生活轨迹置入宏大的历史背景中,是一部讲述中国海军发展史的力作。

  戏中尤勇扮演的“王山魁”与李幼斌扮演的“李山魁”是生死与共的好兄弟,戏外二人私交甚好,平时常常相聚。当有人让他比较一下他演的“王山魁”与李幼斌的“李云龙”时,尤勇调侃到:“我比他酷”。采访现场有记者问这部戏能否成为他演艺生涯中的一次《亮剑》,尤勇笑而未答。对于这样一部受到各方高度重视的大戏,尤勇坦言没有压力,但也绝不轻松,自己很期待海战戏。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