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走西口》转战北京 苗圃回归传统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20:51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传奇大戏《走西口》近日转战到北京飞腾影视基地进行拍摄,在京城变化多端的天气中,拍摄工作进展得如火如荼。

  在剧中扮演女主角豆花的美女苗圃( 听歌 blog)身穿华丽缺又厚实的戏服,在片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这部同样讲述晋商传奇的戏剧,苗圃有自己的看法,“这部片子比较着重细节,在一些历史大事件的同时关注了普通人的人生重点,也许对那些人来说,改朝换代都是小事,但是家里没有米了,做生意赔钱了却是关乎性命的大事。这个片子的着笔比较细腻,我想这应该是它的优点吧。”

  而对于一直家住北京的苗圃,回北京拍戏却未必是个好消息。她一边整理着戏妆,一边道,“之前在山西,组里的女孩子都叫惨,说是太干了,皮肤变粗糙了。可是我就觉得好,真的是根在西北就不一样,我的皮肤一到干燥的地方就反而好!回北京就没有在山西好了。”

  剧中,苗圃扮演的角色多数都穿着清末民初的传统服饰,虽然看起来华丽精致,但在这6月里却是格外的闷热。苗圃玩笑道,“那时候的女人真是比现在辛苦多了,现在满大街都是吊带啊T恤啊,那时候恨不得把脸都给遮起来。”她表示,中国女性有很多传统美德是不应该像琐碎的服饰一样被丢弃的,她们的隐忍坚定也是一种不会褪色的美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