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倪萍英达主演新剧《美丽的事》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7: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著名导演杨亚洲是拍男人戏起家的,却偏偏在女人戏上扬了名——两个女儿的《空镜子》已足够精彩,可他却又拉起一队人马,猫在一家大院里演绎了三个女儿《浪漫的事》。这还不够,四个女人的《爱情滋味》在他精心调制下,像一枚清凉甘爽的薄荷糖,再次滋润着都市男女的浪漫情怀。《家有九凤》是杨亚洲呈现给观众的又一部平民大戏,九个女儿一个妈,一样的煽情而不滥情,一样的市井但不恶俗。记者近闻他的又一部新剧《美丽的事》在山西太谷县热拍。杨亚洲这次要给大家讲述的是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以及九个并非亲生孩子之间的动人故事。

  高兴:与倪萍共做“美丽的事”

  作为导演杨亚洲的“御用女主角”,倪萍将和杨亚洲再次合作拍摄《美丽的事》。据悉,该剧主创阵容强大,倪萍出演女主角何美丽,多年不演戏的著名导演英达这次也接演了男主角袁航。

  《美丽的事》是一部都市生活剧,预计拍摄30集。该剧讲述的是妇产科护士何美丽一生中被三个男人深深地喜欢,但因为出现在她生活中的一个又一个孩子,让她最终放弃了婚姻,而独自带大九个非亲生的孩子。该剧是倪萍和杨亚洲第八次合作,之前两人合作过电影《美丽的大脚》《泥鳅也是鱼》和电视剧《浪漫的事》等。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该剧的精彩片花,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