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楚河出歪招 建议张钧宁裸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6: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张钧宁与陈楚河(blog)两位新生代偶像剧红人,携手为某品牌担任走秀嘉宾,厂商制造的沙滩奇景,让张钧宁感到十分新鲜与有趣,但陈楚河有美女在旁完全心无旁鹜,大赞张钧宁的美丽。

  两位演员虽然携手合作走秀,但是其实各自所演出的戏剧目前在收视率上厮杀惨烈,陈楚河的《命中注定我爱你》以大幅度近十的收视率,打败张钧宁的《蜂蜜幸运草》,但是这样的结果并不影响对彼此的感觉。

  《命中》一剧如果收视过十,小天承诺裸泳庆祝,所以,若要《蜂蜜幸运草》有更好成绩,张钧宁也可以用类似的动作,陈楚河提出的这个歪招让一旁的张钧宁哭笑不得。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