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烨难忘旧爱谢娜 震后先发短信问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6: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独家对话刘烨:30岁拒绝忧郁期待婚姻(图)

  视频:新浪探班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

  视频:探班《一个女人的史诗》 独家对话赵薇

  视频:独家对话《一个女人的史诗》赵薇刘烨

  新浪娱乐讯 作家严歌苓小说《一个女人的史诗》被改编成电视剧的消息传出后,迅速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待到传出赵薇(听歌)刘烨即将接演这部作品的男女主人公田苏菲,欧阳萸,粉丝的热情又空前高涨,记者前往芜湖探班该剧,片场赵薇戏里的话剧演得如火如荼,戏外赵薇和刘烨采访配合默契,插科打诨,好不热闹。赵薇在剧中经历,结婚,生女,最后成为一个上了大学的女儿的妈妈。问及当妈妈的感受,赵薇坦言完全没有不适应“我只要想把你当成女儿,在演戏的时候就能做到。演母亲非常简单,你照着你妈的方向就行了。”

  刘烨演绎小说中描述的“集狷狂、柔弱、放荡不羁、细致入微于一身”的政治干事欧阳萸。刘烨很担心自己出演的薄情版欧阳萸会招来一部分观众的反对。“小菲性格太极致了,将来一定会有很多人喜欢,欧阳萸就不行了。”当天拍摄的戏份是欧阳萸第一次去看小菲主演的话剧,带着假发,穿着西装,一脸文艺腔的刘烨在表演中自然流露出对欧阳萸的理解。采访末了记者还是忍不住问了纠结很久的问题:“谢娜( 听歌 blog)家是四川的,地震后有没有跟她联系。”“当然,我听到消息后一分钟就给她发了信息,只想知道她家人是否平安。”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