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牛郎织女》探班 安以轩田亮合作有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4:18 《天天影视圈》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由安以轩、田亮主演的电视剧《牛郎织女》目前已经完成拍摄。女主角安以轩说,以前常听别人说,最累的是拍与动物搭档的戏,这次终于领教到了。剧中除了牛郎养的3头牛,还找来了5只鸡、两只鸭、两头猪、一条狗,甚至还有喜鹊。“每天现场乱不可言, 大家都忙着照顾动物,工作人员经常在荒漠中奔跑着追狗。这也成了拍戏期间最大的娱乐。”

  首度主演电视剧的田亮在剧中扮演牛郎,由于缺乏拍摄经验,走位问题和镜头感很不好,明明是主角,却老是跟在配角的身后。“另外,我跟动物有非常多的戏,特别不好拍。它们倒简单,只要不乱动就好,后期加电脑特技,我却要对着它们说台词、表达心情。就连我结婚那场戏,周围也没什么人,都是动物。”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