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防火墙》郭京飞“我爱你”向姚晨表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0: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宁财神的新剧《防火墙5788》的片花一经播出,观众的期望持续飙升。这部备受观众期待的作品预计将于2008年在全国各台陆续播出。宁财神作品贯以不拘一格、新颖独特著称,因而受到年轻观众的追捧。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该剧的独家片花。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郭京飞饰演的贝志诚是一位业内技术超群的程序员,当公司即将上市的紧要关头,贝志诚偶遇了来京探友的宋玉秀(姚晨饰),两人引发误会,玉秀无辜的被卷入了一场暗战。贝志诚对玉秀身份的质疑,引来了两人的误会,贝志诚更是将玉秀带来北京拍卖估价的珍贵琉璃艺术品摔坏。也正是这个摔坏的琉璃,使玉秀有幸认识一位古董玩家,没想到此人却是贝志诚的父亲。玉秀为这对父子间疏离的关系耐心的疏导,而贝志诚对玉秀的误会也由此化解,渐渐的发现了玉秀的可爱和善良。

  历经误会,猜测,十几年往事的揭秘,贝志诚与宋玉秀终于走在一起,贝志诚热烈的向玉秀表达爱意,调整自己设计的金融街大楼智能系统,使大厦墙体上显示出心形图案和“我爱你”的字样,玉秀与贝志诚相视而笑,两人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