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游记》选手捐赠 手系绿丝带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0: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发生的四川汶川8.0级大地震牵动着国人的心,灾难发生后,演艺界迅速行动起来,以各种方式帮助灾区人民。5月22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众志成城,情系灾区——《西游记》剧组爱心捐赠活动”。《西游记》剧组的部分海选选手150多人一起为灾区人民祈福,并捐赠一万多元善款。

  他们都只是芸芸众生里的普通一员,为了自己的表演梦,他们不约而同地参加了电视剧《西游记》演员海选,而在汶川大地震十天之后,他们又相聚在北京,为受灾民众祈福。5月22日下午,《西游记》剧组部分海选选手150多人,统一身着上写着“情系灾区,心在一起”的白色T恤,手腕上系着由新浪网发起的代表着生命和希望的绿丝带,用祈福、朗诵、歌唱的方式向逝者致敬,为生者加油,说至动情处,不少人还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这些选手来自五湖四海,最大的有四五十岁,最小的还不满十岁,但是不管他们年龄几何,是否曾去过四川,是否有亲戚朋友在四川,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四川加油,中国加油,我们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据悉,在随后的捐赠活动中,这些选手筹集的善款一共有12376.1元,虽然数量并不太多,但是这代表了西游剧组对灾区人民的爱心和祝愿,代表了他们和灾区人民共患难的决心和支持,正如绿丝带所传达的意义,“绿丝带在传递——每个你都是抗灾最前线。”柯璐/文 郑福德/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