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湖南卫视《爱心总动员》节目第三场

  自5月15日晚湖南卫视联合湖南经视推出大型赈灾晚会“爱心总动员——我们都是一家人”之后,昨晚(5月16日)湖南卫视又联合所有主持人艺员、在短短一天时间内策划并播出了《爱心总动员》抗震救灾系列特别节目之二——真情相守、共渡时艰。记者从湖南卫视新闻中心了解到,今晚19:30分将播出一档由新闻资讯和灾区一线现场图片为主要架构的全新节目。这将是湖南卫视《爱心总动员》特别节目的第三波“用心拥抱 坚强同行”。

  今晚特别节目虽然不是大型赈灾义演晚会,但在直播过程中仍接受募捐。记者了解到今晚的节目将有以下几大看点:

  一、重现总理温情瞬间

  在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了7.8级地震之后,温家宝总理第一时间赶到灾区指挥抗震救灾。此间,作为国家领导人的他对灾区人民一句句关切的问候,不仅温暖了灾区人民,也温暖了全国人民。今晚的节目将首先播出温总理的温情话语集锦,让电视观众更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带领下,更加坚定与灾难做都争的信心。

  二、丹丹(听歌)陈鲁豫为赈灾首次同坐主播台

  在昨晚的《爱心总动员》之“真情相守、共渡时艰”的大型赈灾晚会中,湖南卫视主持人张丹丹一首深情的诗朗诵,讲述了为了保护学生而牺牲的的湖南籍老师谭千秋的感人故事。作为朗诵者的她泪流满面,也打动了许多电视机前的观众。而主持人现场与远在灾区的鲁豫简短连线也让许多观众揪着心,非常想知道抗灾前线的第一手情况。据悉陈鲁豫将于今天下午从四川灾区回到长沙,与张丹丹首次同坐主播台,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

  三、李锐细数灾区见闻

  看了昨天晚会的观众一定记得,跟随湖南省消防总队一起远赴四川灾区,在昨天晚会开始的前一刻才从都江堰赶回的主持人李锐。李锐因为太匆忙而没能在晚会现场过多的细说他在灾区的所见所闻的内心的感受。今晚李锐将收拾悲痛的心情,和鲁豫一起在新闻联播的特别节目中,讲述灾区情况。

  据悉,这次直播节目将持续一个半小时,敬请关注今晚19:30分《中央台新闻联播》之后播出的特别节目《爱心总动员》第三场,今晚的直播节目仍接受捐款。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