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防火墙》夏雨金屋藏娇 王磊疑似捉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0:0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随着《防火墙5788》精彩片花的陆续公布,网友们对该剧的期待逐日增高。从片花中,我们看到了该剧紧张悬疑的氛围,和细致入微的情感表达。

  夏雨所饰演的佟俊在剧中与同事张倩的商业间谍战上演的如火如荼,而他跟大哥顾京飞的妻子谢颖之间,也有一段隐隐烁烁的前缘。时过境迁之后,两人之间保持着客气的叔嫂关系,其中有一场精彩的戏,谢颖收到老公顾京飞与女人的暧昧照,气火难耐,借酒消愁,酒醉后夜闯佟俊家,随后大哥顾京飞夜探,佟俊只得金屋藏娇,惹来一场惊心。

  醉的神志不清的谢颖夜闯佟俊家,便强吻佟俊,面对谢颖的疯狂举止,佟俊一时有些不知如何应对,一直以来克制的情感,在这一刻濒临崩溃。就在此时,罗定一带着顾京飞夜探佟俊家,心怀不轨的罗定一猜到佟俊家中定有玄机,于是四处张望,忽然推开卧室的门,佟俊故作镇定,藏在衣柜里的谢颖摒住呼吸,透过卧室的门,三个男人看到平整的床上没任何女人的迹象,佟俊虚惊一场,而坐在一旁不动声色的顾京飞却露出异样的神情……

  这场戏开始的气氛激情涌动,感情戏处理的细致入微,而当顾京飞出现时,气氛马上紧张起来,让人为佟俊和谢颖狠狠的捏了一把汗。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