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谍影重重之上海》发布会 专访演员刘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23:2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下午,由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携手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以及新爱喜文化传播公司共同打造的“国内第一部百集谍战季播剧”的“第一季”——《谍影重重之上海》,在上海百乐门举行了隆重的电视剧首次新闻发布会。不仅央视及中影领导亲临现场,新锐导演黄文利、金牌编剧霍昕以及秦海璐( 听歌 blog)李光洁( blog)廖凡、尹媗、孙逊(听歌)刘桦(blog)、傅亨、王旭峰等所有主创人员也集体亮相,并首次曝光了该剧的精彩片花。随后在新浪娱乐的专访中,各位主演也介绍了自己在片中的角色以及拍戏时的感受。

  秦海璐:两个男人让我难以取舍

  秦海璐在这部谍战剧中饰演女一号林璇,是共产党在国民党中的卧底,随后又被安插进日军……身份之错综复杂几乎连她自己都有点被绕迷糊了。而除了工作上的身份玄妙,在情感上,她夹在李光洁和廖凡饰演的好兄弟之间,两兄弟是救命的交情,秦海璐笑称廖凡和李光洁得请编剧吃顿饭,“这两个人真的让我挺难取舍的,他们性格迥异,又都大义凛然、风流倜傥,一个是简单但信念大过于一切,一个是外表很随意洒脱内心却很纠结。”秦海璐说和以往谍战剧不同的是,这部新片在演员造型上有很多时尚元素,“看我们在戏中穿的衣服都很时髦,有些衣服在现场看来都丝毫不过时,相信观众也会眼前一亮。”

  廖凡:兄弟情大于一切

  廖凡在介绍自己的角色时说,“这部片子的时代背景比较特别,也不是黑帮电影,毕竟我是个正统的国民党特派员,我觉得这个人物写的比较特别,他是一个热血的爱国青年,他和李光洁扮演的爱上了同一个女人,所以就使得戏特别好看,有一种不同一般的戏剧冲突吧。然后这些地方都是非常吸引我。我们一直在竞争,从年轻时代的追求,工作上不断斗智斗勇,兄弟情谊更大于一切,还有那种爱国热忱都是刻划的非常饱满的。”

  李光洁:每个角色都是崭新的

  演过多部谍战片的李光洁,并不觉得在这部电视剧中扮演的向亦鹏是角色重复,“每个角色对我来说都是崭新的,不同的编剧不同的故事,取材的时间段也不一样,大家觉得相似可能是因为差不多的背景。”此次扮演的角色也和以往看到的谍战人员有很大不同,“除了得肩负着共产党使命之外,他更多地去把一些情感的东西呈现出来,我觉得这是这个人物比较优秀的地方,就是兄弟情和爱情和以往不同的。”

  刘桦:不求突破只求演好

  在片中饰演杜老大的刘桦一直以来扮演的角色都很接近,刘桦称自己根本不在意是否能演不同角色,只要有工作做就很开心“观众要是喜欢你的话,更多的是喜欢你擅长合适的角色。有人问我是不是很想寻求突破,其实真的能突破嘛?想怎样突破呢?突什么破呢?材料是不能改变的,我还是我自己,不管演什么,即便我表演的非常浮浅也有我的生命在里面,更重要的是有工作,不管让我演什么,我非常热爱我的工作,我一辈子都演这类片,都愿意都高兴。”

  尹媗 :首演间谍就吃苦

  对于尹媗来说,是首次演谍战片,而且在片中吃了不少苦头, “她的经历很坎坷,之前受过很多苦,,然后有四岁的男孩是她的儿子,这都跟我生活比较远的。但是我非常感谢导演和摄影老师,跟他们的沟通让我学到很多东西,也让我看快地进入这个角色。” 视频为:《谍影重重之上海》发布会 专访演员刘桦。(尤优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