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乐翻天视频:陈坤《新不了情》遇语言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9:04 东南卫视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陈坤主演的新剧《新不了情》日前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剧中其他主演薛凯琪、余安安、许绍雄都是香港演员,这次跟内地演员第一次合作,在语言的沟通上还是有不少障碍。薛凯琪说:“开始进组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但陈坤说完一句台词后我就完全傻了,听不懂。后来他很照顾我的感受,故意说慢速度,一遍遍跟我练习,现在我的普通话有很大进步。有一场是讲陈坤向我求婚,我很长时间进入不了状态,还是他慢慢把我的情绪带进去了。”陈坤则说:“这次也给我一个很好锻炼语言的机会,看他们的说着超快的粤语,根本就听不懂,但后来时间长了就学了不少,现在一些简单的对话对我来说不算问题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